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我的伊甸园

伊甸园的誓言,或许就像此刻我心中的激动,
迫不及待想要爱,想要兑现。
真正的爱是天注定,还是事在人为?
一直不断寻找最美好的爱情,
却发现其实幸福居然可以这么清楚地从一个人身上发出
感染我,感染整个世界。
到底是一时兴起,还是真正地爱恋。
如果我的伊甸园需要有你才完全,
我想告诉你,我的心已经开始为你预备空间。
对我来说你是多么的高攀不起,这样的我或许只是妄想着吃天鹅肉,
但如果你是我,你将会知道即使只是在梦中,我也可以很满足。
有你在的每一天,我感到很充实。
就算只是看着你吃东西,我也可以很满足地欣赏你那份可爱。
就算只是坐在你的旁边,幸福也是垂手可得。
特别的你,特别的感觉,
迷人的直率,动人的声音
好多想对你说的话,却有许多的拦阻,
如果你感受得到,就会知道这股无奈是我前所未有的。
如果我的伊甸园注定不是你来完全,我很想祝福你。
你幸福,所以我开心。
珍惜曾经的回忆,即使短暂,但却满满不留空却。
依偎着时间轮来证实这感觉。
如果有机会,我会好好地爱。

2009年12月6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