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那晚餐一顿饱饭,是一股温暖

近2个小时的忙碌,一顿‘秀色可餐’的晚餐终于完成,
饥肠辘辘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整理好餐桌,
盛好饭准备享用她的爱心晚餐。
饮水思源,吃饭何尝不是?
这顿晚餐的诞生,是2个伟大厨师的结晶,
她负责炒菜煮汤,而我就负责最最最伟大的生米煮成熟饭。
只要有诚意加上爱心,
哪怕只是一碟小菜,也可以媲美佳肴,
满足感,是菜肴最佳的调味料。
吃着吃着,发现比以往更珍惜盘中餐,
因为直到今天,我才能体会一顿晚餐的诞生绝不简单。
虽然我煮饭的功劳很大,可是你也是功不可没啦!
谢谢你 =)

感动,是一瞬间的珍惜;晚餐,是一顿饭的温暖。

1 comment:

Cut3 Pi9 said...

我也很感动哦。。。
其实,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。。。
以前我都不爱做菜,现在我才发现,原来爱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想要做好多菜给他吃~~
想要把菜肴里的幸福传达给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