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我们的伊甸园‏

爱情,永远都是2in1
缺了任何一方,只能是遗憾。
两颗相思的心,系在一起,给予彼此温暖,
爱情的美,就是在这样的缠绵中体会。
爱,筑起伊甸园,
缘,相系两个人,
彼此祷告的心,牵引着双方进入伊甸园。
曾经疑惑,真正的爱究竟是天注定,还是事在人为?
思绪反复辗转直到现在,
我可以很肯定的说:
宝贝,是上天让我们两个相惜,
是我们彼此坚强走过每一个考验。
时间轮真的验证了我们的感情,
我说过,如果有机会的话,
我会好好爱你。
所以接下来请你慢慢享受我对你的疼爱好吗?
抚摸着你的脸庞,牵你的手真的好温馨。
有些人可以活在自己组的世界,
但我们两个相处的时候,
整个世界就好像单单为我们存在,
因为除了你,
我看不到其他任何事物。
伊甸园里任何的不愉快,任何的误解,
是靠我们一起努力解决,
因为我们是伊甸园的主人。
对不起,因为我的无知让您受伤,
谢谢,为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,
女主人,我们一起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,好吗?
最美丽的剧情,
我会用一辈子为你演出
希望在我们的伊甸园里,
永远有你陪着我,
品尝属于我们的~2in1爱情咖啡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幸福哦!哈哈!还记得我这位朋友吧?笑起来傻傻的某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