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考验,恩典

“如果这是一个考验,彼此相依的心能够带领我们渡过吗?”
突如其来的变化,不知所措的心情,
侵蚀着两个人的耐心,也搅和着错综复杂的思绪。
整个夜晚仿佛过得好漫长...
是痛苦使光阴踩下刹车,
还是上帝给我的怜悯让时间过得慢一些?
第一次感觉这么无助和无奈。
刚开始享受的幸福,转眼就要以思念牵绊住,
是否该好好思考这个考验背后的意义,
还是继续与现实抗衡?
“能够。靠着祷告的心,在主里凡事都能做。”
玲,这样一句话,我发现你在感情上的信心比我还大。
一直都想保护你的我,此刻却被你的信心和肯定支撑着。
苦难就是恩典的包装纸,
只要我们一起同心拆开这层层的包装,
里头的恩典就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
做了一个夹在中间的决定,
很感谢你的支持,
我们的眼光定在上帝还有未来,
这一份同心,我希望会一直持续到老。

2 comments:

Cut3 Pi9 said...

宝贝,无论我们的距离有多远,只要我们定睛仰望神,神必让我们的心是没有距离的~
无论你做任何的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,爱护你~
我知道你的心情比我更复杂,我们需要时间来接受。。。
我们可以渡过一切的试炼来完成伊甸园的誓言~

Dr3w said...

谢谢你的理解,我需要的正是这样的你。
我们的伊甸园,只有我们能完全 =)
拆开苦难,恩典才会被发掘。
同心是最重要的^^muac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