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甜满溢的心

简单的相处,自然的交流,配上淡淡的甜蜜。
这就是小猪圈里开始蔓延的幸福...
奢华挥霍不一定潇洒;
浪漫满屋也不一定真实。
用心,感受相处的每一寸时光才最实在。
即便只是眼神对望的那一刹那;
又或是两只手轻碰的那一小瞬间;
随时都会激起爱的火花,
以它的美丽穿梭灵魂之窗,
直达彼此温暖驿动的心坎。
“我真的满足了~”
你知道吗?
这样短短一句话,
在我心里掀起的汹涌,
就连海啸都稍嫌逊色。
由思念衍生出的淡香甜,
舒服地满足我的爱情味蕾,
贪婪的欲望不断地渴望这样的感官享受,
甜满溢的心,就这样一直持续着。
如果说只有失落需要宣泄;我抗议!
那股迫不及待的激情,
如果没被释放出来,
我想我会内伤。
宝贝,
这样的感觉,非你我莫属。
今晚我就这样甜昏了头,
My Cubicle,My Cute Pig Girl?
被遗忘整个夜晚的枕头成了你的拥抱;
我想你...

1 comment:

Cut3 Pi9 said...

哈哈!cubicle=cute pig girl...
你又在拆我的台了。。。好害羞哦~哈哈!
宝贝,真的很谢谢你给我的每份爱。。。虽然我的语法没有你好,可是我知道,简单却能表达得更贴切~
宝贝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满足了~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,都是小猪最欢乐,最幸福的时刻~